风还在吹

我想逃离所在城市 去往别处定居

我喜欢你叫我“小狗”1

刘耀文一直身处在他自以为快乐的世界中,满天飘下的气氛纸,其中就有一张掉落在此刻正在享受的刘耀文头上,他却丝毫不在乎。在他的世界里,只有酒能带给他短暂的快乐,那既然酒醒了快乐就没了,那为什么他不能选择一直醉着呢。


身边的座位陷了进去,刘耀文连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来的人是谁。“喂 我在厕所碰了个妞儿 巨漂亮”这是刘耀文听见从他朋友嘴中说出的第七十三遍了,他一直不理解怎么会有人对女人的欲望这么强烈,显然他也根本不想去理解。


“卧槽........刘耀文你快看那妞儿她.....”刘耀文不耐烦的打断了这句断断续续的话“能不能别叽叽喳喳的,他妈的你要是喜欢的话就..”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感觉自己的头发被人触碰了,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就俯下身子与自己平视,手里拿的正是那张先前掉在他头上的气氛纸,仿佛此刻嫌距离还不是很近似的,那人又凑近他的耳旁“小狗 别让你朋友盯着我了 让他擦擦口水”随后用手捏了捏刘耀文的耳朵就离开了。


结束今天这场的刘耀文靠在酒吧门口和往常一样抽起了烟,顺便看着他的朋友们带着一个又一个的女人准备离去,就这样看着看着一根烟很快就抽完了。


丢完烟刚准备走的刘耀文就看见了刚刚那个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妞儿,那人和身边的朋友说了没几句就朝刘耀文的方向走来了“呦 小狗 还没走啊 够持久的啊”“你不也没走”


看着来人默不吭声,刘耀文急了,他忍不住想问她的名字,忍不住想探索她的一切“你叫什么”“马佳琪”她顺手拉过刘耀文的手,边说一个字边写下,因为来人这个举动懵了一会的刘耀文就自我介绍起来了。“我叫刘耀文,我可以.....”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马佳琪的朋友在喊她了,“我朋友喊我了 今天先不聊了”看着马佳琪快离自己很远的时候刘耀文才大喊“马佳琪 我不是小狗”听见刘耀文的喊声转头的马佳琪丢下了一句“知道啦 小狗”


从那天开始刘耀文仿佛总会不经意的去注意和小狗有关的东西,甚至在朋友心血来潮想纹身,问他纹什么图案的时候刘耀文的答复都是“小狗”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